你就是我的毒品,是我戒不掉的瘾。
喜欢你也有6年多了,之前不怎么关心娱乐圈,因为那时候你不火,所以间接错过了你很多的消息,让我感到很后悔。但是现在你火了,又有些小小的不开心,你不火的时候我可以天真的以为你是“我”的,原谅我的自作多情各位谦友们。大概我是一个“冷血”的人,没心没肺对什么都不太关心。可是你,是我这些年唯一长情且深情爱着的人。马上就要去工作了,也许思念你的时间会减短,可是爱不会,你的节目你的近况可能我没法像以前一样在最快的时间内去看了,但是爱不会。虽然你说“女孩子出门不安全,在你们的城市等着我,我去找你们。”但是啊,我住的地方太远,大概不会有歌星会来这里开演唱会的,所以还是我自己努努力去到你的城市找你吧,我会加油,可能这个时间会有点小长,但是请你等等我好吗?  我所在的大新疆到你那里是横穿了整个中国,多远的距离啊,我怕你累着,你太累了我想让你休息休息,所以只希望你能等等我,等我去找你。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是你的小阿霏 | Powered by LOFTER